Lead Pastor: Rev. Kaho Jim  詹嘉灝牧師

詹嘉灝牧師於香港出生,後來到美國南加州入讀社區大學,繼而在加州柏克萊大學(U.C. Berkeley)求學期間接受基督作他的個人救主,成為一位虔誠的基督徒。當他取得土木工程學士學位(B.S. Civil Engineering)後,在灣區當了六年土木工程師。

詹牧師於2004年搬到德州達拉斯市,入讀達拉斯神學院(Dallas Theological Seminary)。由於他熱忱於講道學和門徒訓練,在四年的神學院受訓期間,他都專注於教牧學事工上。藉著神的恩典和憐憫,他取得最高榮譽神學碩士學位 (Th. M. High Honors),並獲得教牧學系獎項(the J. Ellwood Evans Pastoral Ministry Department Award),更被神學院教授們於2008年畢業生中選為4位於釋經講道上有最優秀表現的講道高材生之一 (Senior Preacher)。他的夢想就是蒙神使用,以忠於聖經的釋經講道來餵養神的子民,讓信徒在聖靈的工作下有生命的改變。

詹牧師於2009年開始於三藩市南灣牧會,負責粵語部青年事工。除了關顧羣羊之外,詹牧師更致力於透過釋經法研經和敬拜領袖訓練,來建立平信徒領袖。他於2012年被按立為牧師,現為Talbot神學院的教牧學博士候選人(D.Min. [ABD]),主修釋經講道學。因著從主而來的清晰異象和信念,詹牧師於2015年年中與另一位教牧同工憑信心開始了在南灣的植堂事工 ,先以家庭教會的形式,與十位委身的信徒一同開始建立了「天行聖經教會」Skywalk Bible Church,旨在幫助該社區的人能夠與神聯繫、建立親密關係,並建立基督的門徒。

詹牧師與在加州母會(屋崙華人自理浸信會)認識的姚至欣姊妹結婚。神在2008年賜他們一個寶貴的兒子顥言。他們為這份寶貴的禮物感恩亦十分享受作父母的樂趣。排球和數碼攝影是詹牧師夫婦的共同興趣。他們也喜歡透過旅行來擴闊視野。

詹牧師是「三元福音倍進佈道」的認證訓練導師和「成長八課」的認證教師訓練導師,並為香港青年歸主協會北美區代表。他曾幫助北美不同的教會去建立門徒訓練和栽培事工系統。

Contact: kjim@skywalkbc.org